刚开始看这部剧的时候,我觉得应该是一个母亲带着两个孩子的逃难时候在战争中艰难的生存,然后最终抚养孩子长大的故事,但是看了整部剧,我才慢慢的懂得,这个母亲有多么的不容易,为了两个孩子,虽然其中一个孩子在一起海难中不幸死亡,但是另外一个孩子也非常的争气,痛苦,留学,然后到达上一个阶层,但是他也没有忘记对母亲的感恩,最后呢,她陪伴母亲,从他们刚开始的地方,一步一步的走,去寻找之前的回忆,最后也慢慢懂得了母亲的用意。原来母亲是得了失忆,但是他还认为他的爸爸就是他最爱的老公,还是仍然在那里等着他。
我觉得挺好看的反正 舞台剧和电影的沟通也很赞 舞台剧使得整个剧有起伏 相略的当,因为毕竟没法所有细节都展开来讲
一星也不想给系列,这是日本就不要拍二战方面的电影了,你很惨,你侵略的国家的人民就不更惨?一个电影拍成舞台剧,很出戏不知道?没情感共聆,演员演技也垃圾
舞台剧的形式非常鸡肋。演员的表演也没有一个自然的。从海边回忆开始彻底垮掉。
节奏虽然慢,但还好并不闷。战后修复母子之情的故事很老套了。舞台剧是个败笔,完全没必要那么拍。最后樱花树下的画面好美。